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

將您的頻道連結至 Google+ 專頁

在接下來的幾週,YouTube 創作者可以開始將頻道連結至 Google+ 專頁。只要將頻道連結至 Google+,就能在頻道上使用各種強大的新功能,因此我們希望創作者都能瞭解所有的可用選項。當您將頻道連結至 Google+,頻道與 Google+ 專頁將套用相同的名稱與顯示圖片,因此請務必慎選名稱。開始進行前,請注意下列兩點事項:

● 如果您已經有想要與頻道連結的 Google+ 專頁,請確認已將頻道的 Google 帳戶新增為該專頁的管理員
● 如果您沒有想與頻道連結的 Google+ 專頁也沒關係,您可以透過連結程序輕鬆建立新專頁。

下面以我的頻道 (Superman87) 畫面為例,為您介紹各個選項的功能:
● Superman:如果頻道所屬 Google 帳戶有管理的 Google+ 專頁,即可用這個選項將頻道與現有專頁建立連結。
● Superman87:這個選項可讓您使用現有頻道名稱來建立新的 Google+ 專頁。
● 選擇其他名稱:這個選項可讓您指定一個新名稱,以該名稱為頻道建立新的 Google+ 專頁。您可以視需要建立全然不同的名稱,或是將頻道原本的使用者名稱稍做變化再使用,例如在名稱中加入空格或標點符號 (Superman 87)。
● Clark Kent:這個選項可讓您將頻道與所屬 Google 帳戶的 Google+ 個人資料建立連結。不過,我們還是建議合作夥伴將頻道與 Google+ 專頁建立連結,所以如果您打算連結的是個人資料,還請參閱這些指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有任何問題,請參閱我們的說明資源,或加入關於 YouTube 與 Google+ 整合的討論社群

作者:YouTube 軟體工程師 John Fisher,最近看了 WikiWars - Evan v. Sarah in GREGORY GRUDGE MATCH!

YouTube 創作者團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